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0595]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恋枝秀小课堂:干湿两用粉饼,如何干湿两用?

恋枝秀小课堂:干湿两用粉饼,如何干湿两用?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9 17:10:50 By 毛珺婷 阅读(5345)

干湿两用粉饼,怎么干湿两用呢?让恋枝秀来一一解答吧!

恋枝秀小课堂一:粉饼干湿两用是什么意思?

市面上有些粉饼是可以干湿两用的,比如恋枝秀柔莹干湿两用粉饼。也就是说可以直接用粉扑上妆,或是将粉扑沾湿后上妆也是可以的。但具体使用干用还是湿用,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呢。恋枝秀小课堂二:粉饼干湿两用的适合肤质?

如果你的皮肤偏干性需要底妆含有一定保湿度的话,建议选择湿用的手法上粉饼。如果你本身皮肤偏油,建议干用粉底控油。

恋枝秀小课堂三:粉饼干湿两用的湿用法?

1、先用温水充分打湿粉扑,单手轻轻捏压,将多余水分挤掉。(捏到无水滴出)

2、沾适量粉,少量多次,由中间往两边轻轻按压,注意在有斑点及肤色不均匀的地方多按几下。容易出油的鼻子部位要擦得薄一些,可用海绵的来擦鼻翼两边。嘴角、发际边、鼻子下、颈部边缘,都可以用没有沾到粉的那一边来均匀推开。(脖子别忘了也要擦哦!)若沾粉过多,可在上粉前,先弹掉多余粉质再用。

恋枝秀小课堂四:粉饼干湿两用的干用法?

沾少量粉于粉扑,轻轻对折揉搓使粉均匀,按照由外向内,少量多次的原则,从脸颊边缘开始到T区轻轻按压即可。也可后用大号的粉刷,轻轻扫除多余浮粉;或将喷雾均匀细密的喷洒到面部,再用柔软干净的面巾纸,按压面部,这样可以带走多余的水分与浮粉,就会有了一个干净透明的妆容。

和恋枝秀一起用好干湿两用粉饼,开启美丽新征程吧。

关键词:恋枝秀 粉饼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