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60115]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想要夏季不油不脱妆,强烈推荐恋枝秀丝柔美颜蜜粉!

想要夏季不油不脱妆,强烈推荐恋枝秀丝柔美颜蜜粉!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7/26 15:59:18 By 赵静茹 阅读(1490)

夏日出油的烦恼总是频现,出门前化好妆,下午脱妆另一张脸,天天上演“川剧变脸 ”,一整天美美的心情都没了打好“控油持妆战”。恋枝秀丝柔美颜蜜粉,告别油光,持久不脱妆!

蜜粉与散粉有啥区别?

蜜粉一般都含精细的滑石粉,能够吸收面部多余油脂、让脸部不会面部泛油光,从而让整个脸部的妆容更加持久、柔滑细致。

散粉能调整肤色,帮助打造自然妆容,还有一定的遮瑕效果,同时也可以防止掉妆。

蜜粉的控油效果更加可以,散粉的遮瑕效果会更好。

恋枝秀丝柔美颜蜜粉

恋枝秀丝柔美颜蜜粉

轻柔如羽,无痕定妆。

雾面妆效,隐匿油光。

持久定妆,防水防汗。

大容量30G,1盒=2盒。

独特超细腻微真空粉粒,质地超滑细腻,蕴含折光因子,呈现出更完美自然裸妆,能有效遮盖毛孔,吸附油脂,不浮粉,保持肌肤清爽自然透气一整天。

恋枝秀丝柔美颜蜜粉,一秒控油!一秒隐匿毛孔!粉质细腻轻薄又干爽,用完是雾面的妆感。这个夏天就非常适合使用!

关键词:蜜粉 定妆 彩妆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