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60094]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润不卡粉,底妆会呼吸的粉底液哦!

水润不卡粉,底妆会呼吸的粉底液哦!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7/12 16:27:12 By 朱会想 阅读(1420)

夏天高温,出门没多久就开始脱妆?室内空调,吹得底妆卡粉又起皮?闷热天气+厚重底妆,担心给皮肤造成负担?说到夏日底妆,让人头疼的就是,卡粉浮粉假面脱妆。PMA润泽保湿粉底液,让肌肤自由呼吸,更符合夏天清爽、轻盈的视觉感受了。

PMA润泽保湿粉底液

炎炎夏日里,想要保持妆容美丽,要具备什么要素呢?

首先,保湿要足,这样才能自然服帖不卡粉。

其次,控油要够,这样才能妆效持久不浮粉。

然后,妆感要透,这样才可以减少皮肤负重感,让肌肤自由呼吸,更符合夏天清爽、轻盈的视觉感受了。总结上述需求,您需要这款水润不卡粉、轻薄会呼吸的PMA润泽保湿粉底液,它持妆控油、可以给您带来轻盈透亮的清透果冻肌的妆效。

产品名称:PMA润泽保湿粉底液 30ml

品牌:PMA

产地:国产

产品规格:30ml

24H清透持妆不浮粉

持妆透气 不暗沉

抗油抗汗、不脱色、实力持妆派

PMA润泽保湿粉底液,非常适合想要夏天妆效自然,打造轻透果冻肌的消费者。

关键词:粉底液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