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60106]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让人爱不释手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让人爱不释手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14 15:39:35 By 朱会想 阅读(829)

要说精致,总少不了一只口红用来炸街。你们用口红会担心什么?不能显出你的美?还是粘杯到炸裂,只剩嘴周一圈表示它来过?口红脱色确实挺尴尬,尤其是被别人看见,好气色的小心机都暴露了。恋枝秀丝羽柔焦缎面不沾杯口红,防水不易沾杯,浓郁显色不易脱妆!

恋枝秀丝羽柔焦缎面不沾杯口红

为什么热烈追求不沾杯口红?

原因有二:

1、无需反复补涂;

2、不怕吃进去!

不沾杯口红的优点就是持久!!!

涂完口红喝水不会沾杯,吃饭也不会掉色,和男朋友接吻再也不用担心花妆,平时出门前涂一次口红,基本上可以保持一整天不掉色,这也省去了补涂口红这一步骤。

恋枝秀丝羽柔焦缎面不沾杯口红

恋枝秀丝羽柔焦缎面不沾杯口红

产品含量:3.8g

产品特点:哑光轻盈质感,不易沾杯,一抹绸缎般丝滑,色泽浓郁饱满,立显诱人唇妆

产品成分:霍霍巴籽油、小烛树蜡、玫瑰花油、维生素、透明质酸钠

产品颜色:

801豆沙色

804复古红色

802奶杏色

805红棕色

803烂番茄色

806果酱红色

恋枝秀丝羽柔焦缎面不沾杯口红,安心上唇,放心吃喝!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