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461]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恋枝秀“小辣椒”眼线液笔 一笔双眼神奇转变

恋枝秀“小辣椒”眼线液笔 一笔双眼神奇转变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0 16:07:24 By 黄亚磊 阅读(467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见一双好看的眼睛是有多么重要。

在化妆过程中,眼部是一个重点,而眼线笔又是重中之重,因为眼线画的好,可以勾勒出很美的眼睛,可以让眼睛看上去大一些、水灵一些、或妩媚一些......

画眼线的工具有好几种,比如传统的眼线硬质笔、眼线胶、眼线液笔等,其中眼线液笔因为持久、细致,在专业的化妆中使用的很广。今天就要来说一下眼线液笔。

LICHEE SU恋枝秀娇柔持久眼线液笔

又称恋枝秀“小辣椒”眼液笔

一款平价超好用的眼线液笔

远离夏日熊猫眼

包装呢用了女孩子都喜欢的黑色,有种高贵感!

冷酷黑色:适合各种眼妆,而且看起来更加富有力量与神采,偏爱欧美系风格的MM们简直不要大爱。

极细笔头,柔软舒适

新手秒秒钟上手

独特的毛头设计,真的细到了无法想象,而且质地十分细腻光滑,与肌肤的触感也很舒服不管是单眼皮、双眼皮、三眼皮还是金鱼眼之类再难搞的眼型都轻松搞定。

很多人眼线画出问题,多半是因为触感不佳导致手抖,然后瞬间悲剧了,这款“小辣椒”眼液笔让妹子们大爱原因十有八九是柔软笔头的触感,画起来没有触电感,手残党都变得不再手残!

出水流畅

色泽自然

眼线笔采用的炭壳笔芯,搭配了黑科技的蓄水导流功能,在画眼线的时出水真的是好均匀,不会突然间出现驾驭不了的情况,也不会出现间断,而且画出来的色泽自然,美感特好!

防水速干

持久不晕

让人心动的还是,它的防水防晕染效果也超出意料的好!就算大夏天在外面一整天,就算出了很多汗,也不会脱妆、晕妆!反正谁用谁知道!在泳池、沙滩玩的正开心的时候,如果眼线突然晕妆变成熊猫眼,那得多尴尬!

天然配方

卸妆不残留

配方用的都是天然的原材料,毕竟眼部的肌肤是很脆弱的,虽然画上去几秒钟就速干了,再怎么出汗下水都不会花掉,化妆水配合化妆棉,浸湿5-10秒钟,然后轻轻擦拭就能卸掉一部分,来回几次,就能完全卸除,还木有色泽沉淀。

关键词:恋枝秀“小辣椒”眼液笔 眼线液笔 恋枝秀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