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825]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拥有恋枝秀魔力多效睫毛膏≈拥有一双迷人电眼

拥有恋枝秀魔力多效睫毛膏≈拥有一双迷人电眼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6 19:38:26 By 黄亚磊 阅读(407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爱美人士之间达成了这样的共识:拥有浓密卷翘的睫毛≈拥有一双迷人电眼。比如恋枝秀魔力多效睫毛膏,就能满足你关于卷翘长睫毛的幻想!

拥有恋枝秀魔力多效睫毛膏≈拥有一双迷人电眼

恋枝秀魔力多效睫毛膏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双面刷头构造,短刷毛面可将睫毛按压成Best佳卷翘度,长刷毛面能使膏体轻松包裹睫毛,卷翘或纤长随意打造,睫毛时刻彰显迷人魅力。采用纤长卷翘配方,层层精密包裹让睫毛越刷越长,在睫毛外部形成光滑坚韧的化妆膜,令睫毛变得更加坚实傲挺,持久演绎初始上妆状态,成就你的魅惑大眼。

拥有恋枝秀魔力多效睫毛膏≈拥有一双迷人电眼

恋枝秀魔力多效睫毛膏使您随心打造满意的炫丽眼妆。采用独特配方,滋养睫毛,快速形成美睫膜;长效抗晕染、抗脱落;配合高密度柔软刷头,让您轻松打造纤长卷翘、丰盈浓密的靓丽美睫;温水可卸,卸妆更简单。

一支优质的睫毛膏,打造一个干净精致的眼妆,让自己时刻保持优雅迷人的状态,相信在这种长久的坚持之下,这份对美丽地执着追求早已让你蜕变成更好的自己! 

拥有恋枝秀魔力多效睫毛膏≈拥有一双迷人电眼

很多小可爱都说刷不好睫毛,不是刷成苍蝇腿,要不然就是刷了跟没刷一样,可能是你们刷的方法不对!

想要刷好睫毛,就要注意以下几点

1、刷睫毛之前,一定要记得夹睫毛,不然无论你的化妆功力有好多,刷出来的睫毛效果都不怎么样。要将睫毛夹翘,而且还要让它有美丽的弧度才好看哦,所以夹睫毛的时候一定要在睫毛的根部用力,然后慢慢往上用力。

2、然后轻轻取出睫毛膏刷睫毛,注意一定是轻轻取出来哦,很多小可爱用力拔出睫毛膏,很容易把刷毛弄乱的,这样不刷出“苍蝇腿”才怪了!

3、每次只需要沾取少量的睫毛膏慢慢刷自己的睫毛,从睫毛根部慢慢刷,少量多次就可以了。

4、下睫毛也要刷到哦!刷下眼睫毛一定要仔细哦,要尽量将手放轻一点,技巧是轻轻抖动并往外推移睫毛刷,就能刷出又长又浓密的下睫毛来了。

5、如果有睫毛膏沾到皮肤了,只需要用棉棒轻轻擦拭就可以了,避免花妆。

拥有恋枝秀魔力多效睫毛膏≈拥有一双迷人电眼

变美没有捷径

唯有坚持

是通往成功的不二法门

相信聪明美丽的你

早已勘破其中玄机

美丽的事物值得我们耐心等待

因此我们也诚邀您

与我们共同期待

恋枝秀魔力多效睫毛膏

关键词:恋枝秀魔力多效睫毛膏 恋枝秀 睫毛膏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