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7650]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PMA-玉瓷镜面甲油胶,让你的指尖变得更迷人

PMA-玉瓷镜面甲油胶,让你的指尖变得更迷人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8/5 12:12:20 By 陈艳青 阅读(4595)

做惯了正常颜色的美甲,换上一款精致又充满魅力的镜面美甲,会让你的指尖格外抢眼,镜面甲独特的张扬,让指尖更具时髦范,再搭配闪亮的亮片美甲,是仙女本仙了。

PMA-玉瓷镜面甲油胶颜色饱和度比一般胶油更高,液体更粘稠,需以笔刷上色,上色后通透饱和,高级感满满。

PMA-玉瓷镜面甲油胶

具有气味极低、持久附着、颜色炫目、高光闪亮、功能多样、易于涂刷、迅速固化、健康等鲜活特质,添有的陶瓷耐磨剂成分,让光泽度保持更持久。

PMA-玉瓷镜面甲油胶的优势:

1、无味环保,对身体无伤害。

2、不用刻磨,只要粗抛就可以,对指甲没有伤害。

3、甲油胶原则上孕妇都可以做。

4、没有色素沉着,甲床不会变黄。

5、节省时间,(干的比较快)不用晾干。

6、光泽度非常好,保持时间较长,一般两到三周都可以。

7、卸除方便。

涂抹甲油胶注意事项:

1、涂抹甲油胶时,手法要轻、薄而均匀、沾取量不要太多、刷子要呈现65度角在甲面涂抹,不宜过厚,有利于光线的穿透。

2、指甲前缘要轻轻包边,更好防止指甲前端开边。

3、刷子在涂抹过程中一定要轻,以免产生气泡。如果用力太大容易产生气泡,会看起来像杂质一样的小颗粒。

4、涂抹后缘时要留0。8毫米左右的距离,防止黏在指皮上容易翘边。

5、如果在操作过程中,甲油胶流到指皮上,应马上用橘木棒轻轻刮去多余的甲油胶,再照灯。

6、为防止甲油胶在光疗灯照射下容易固化,请将打开盖子的甲油胶远离光疗灯的照射。

7、为防止甲油胶在光疗灯照射下容易固化,请将甲油胶远离光疗灯照射。

关键词:镜面甲油胶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