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8087]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粉底怎么用不脱妆?什么粉底好用不脱妆?

粉底怎么用不脱妆?什么粉底好用不脱妆?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2/4 18:08:02 By 赵宇 阅读(4106)

虽然现在各种底妆产品,都号称能帮你打造出无暇美肌,但还是有很多执着的MM对粉底不离不弃,但是粉底选不好或者用不好总是脱妆,那么粉底怎么用不脱妆?什么粉底好用不脱妆?我们来看看吧!

粉底怎么用不脱妆?

1、妆前护肤打好基底

了解表皮细胞结构的人一定都知道,当角质层湿润且没有多余的水分时,肌肤的吸收度会更好,表皮层呈现的状态也是好的,此时如果再上底妆,整个底妆会更服帖。这也就是为什么要做好妆前护肤打底的原因。

2、正确选择隔离\妆前\防晒

底妆产品在选择上,可以选择相对质地比较轻薄的产品,无需使用太过滋润型的底妆,太过滋润的底妆也容易导致脱妆。

如何正确涂抹粉底?

1、将粉底用轻拍、或者粉底刷均匀涂抹在面部。

2、鼻翼、眼周和嘴唇等部位,用无名指轻轻按压,让粉底更贴合肌肤。

3、如果想让肤色更透亮,粉底可以少量多次的涂抹。

要问什么粉底好用不脱妆?那么只能告诉你广州创妍化妆品旗下的恋枝秀光感无暇粉底霜

恋枝秀光感无暇粉底霜

恋枝秀光感无暇粉底霜-广州创妍化妆品

喷射研磨工艺,粉质更细腻均匀,上妆更贴合,透气,持久不脱妆,有效遮盖脸部瑕疵,加入光学漫射功能折光粒子和凝水成份,均匀肤色,令肌肤焕发自然丝质光泽。

目前恋枝秀光感无暇粉底霜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来电咨询!

关键词:恋枝秀光感无暇粉底霜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