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7862]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出汗出油多,如何保持夏日不脱妆?

夏季出汗出油多,如何保持夏日不脱妆?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7/26 11:30:22 By 祁艳霞 阅读(3845)

到了夏天,还有很多女生在追求细致无瑕的妆容,粉底液遮瑕严严实实把肌肤盖了个里三层外三层,看起来妆容精致,但只要走出门立刻“见光死”,太阳公公让你马上现出原形!厚厚的底妆裹住肌肤,肌肤呼吸困难,就会出汗越来越严重,出汗出油导致肌肤花妆,然后再补妆,就会越补越厚,越厚越容易出汗,形成恶性循环。那么我们该如何保持夏日不脱妆呢?

如何保持夏日不脱妆?

要点1:保湿要做好

有一个要点就是妆前的保湿一定要做到位,因为夏天脱妆的原因首先就是出油太多了,分泌出的油分会把妆融掉。

除此之外是皮肤太缺水了,如果肌肤的水分含量太低,会让你的皮肤起皮导致浮粉。所以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肌肤,妆前的补水保湿一定要做好。

要点2:底妆“不均匀”

以往的上妆技巧中强调的都是均匀的底妆效果,但是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夏天的底妆一定要“不均匀”!

夏日底妆就和你穿衣服是一样的,越薄越透气肌肤才不会有负担,不会过量出油,减少花妆机会,那底妆就要以轻薄和水润为主,由于我们大部分的瑕疵在面部中间,所以从中间到两侧要越来越薄,瑕疵的部分就该交给遮瑕膏来负责,夏天选择底妆别再以遮瑕度当作重要条件,应该更看重轻薄和保湿,不然你的肌肤就会像夏天穿着冬装,不冒汗出油也难~

PMA润泽保湿粉底液

要点3:定妆分肤质

夏天比较爱出油,所以定妆一定要做到位,我经常会见到有些女生拿着粉饼就在脸上使劲的拍,其实这样会让整个脸粉感非常严重,过厚的粉反而会让肌肤更容易出汗出油。

建议大家上散粉的时候用刷子,可以让粉更均匀轻薄的落在脸上,而且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全脸定妆的,而要根据不同肤质而决定哦。

油性肌肤:

出油是很容易花妆的,油性肌肤出油比较严重,底妆的末尾一步定妆全脸都要照顾到,但是还是要轻薄,用刷子轻扫一遍之后用手背接触一下皮肤,只要不粘腻就说明粉量已经够了。

混合肌肤:

混合型肌肤往往存在T区出油,周边肌肤干燥,定妆只针对T区即可,脸颊的U区就不用定妆,否则肌肤太过干燥反而容易浮粉。

干性肌肤:

由于干性肌肤本身就面临缺水干燥,上完妆之后只需用手掌按压,促进底妆与肌肤更贴合就OK了。

产品名称:PMA润泽保湿粉底液

品牌:PMA

产地:国产

产品规格:30ml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肤质:见包装

功效:见包装

使用方法:见包装

关键词:夏日底妆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