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7592]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PMA:眼线水笔不出墨怎么办?

PMA:眼线水笔不出墨怎么办?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26 17:30:49 By 朱会想 阅读(2559)

作为一名合格的时髦星人,每次出门必须惊艳到底,拒做“路人甲”。除了得体衣着,精致有神的眼妆才是魅力加持的点睛之笔。PMA畅绘防水眼线水笔,如丝般顺滑,打造深邃的眼妆!

PMA畅绘防水眼线水笔

眼线水笔不出墨怎么办?

1、是否被彩妆粉质卡住了

市面上的眼线水笔笔头主要以海绵头和纤维毛头为主,这两款材质的笔头都容易卡粉断墨的。因为我们画眼线时眼部可能已经上了底妆、眼影,这些带粉质的彩妆可能会造成笔头堵塞,同时建议一定要确保眼部干爽后才能勾画眼线,并定期清理笔头上的彩妆粉质。

2、使用后是否及时盖紧笔帽

使用完眼线水笔后,要及时盖紧笔帽。眼线水笔里含有速干防水成膜因子,当眼线水笔长期暴露空气中时,笔头会自动形成防水薄膜,这样导致笔头不出水的现象。

3、眼线水笔存放温度过高

由于眼线水笔内料原因,眼线水笔不宜存放在温度过高或者过于潮湿的环境中,不然导致水笔内料容易发生干瘪甚至变质。且存放时正确存放是摆放时笔头朝下,这样可以保证料体的顺畅,使用更加方便。

PMA畅绘防水眼线水笔 1.5g

品牌:PMA

规格:1.5g

防水聚合物成分,易上色,色彩持久,防水抗汗速干。笔触轻柔细腻,线条生动流畅,不论是隐藏型眼线还是上下眼线,都可以轻松描绘,令你的双眼倍添神采。

PMA畅绘防水眼线水笔,防水防汗不晕染,眼妆更精致!

关键词:眼线水笔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