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674]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底妆最怕什么?卡粉、脱妆、起皮,创妍帮你全搞定!

冬季底妆最怕什么?卡粉、脱妆、起皮,创妍帮你全搞定!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16 15:24:35 By 赵静茹 阅读(2189)

冬季,寒冷的空气让肌肤干燥、缺水,频繁出入空调房更是让肌肤雪上加霜,遭遇表面粗糙、毛孔粗大危机……再精心打造的妆容也难免脱妆、浮粉!让创妍告诉你完美妆容的秘密吧!

秋冬换季卡粉应对小窍门

去角质

可以定期去角质,但要记住一定不要太频繁,不然容易适得其反

日常护肤

做好日常补水工作,如果是因为肌肤屏障受损,以至于补水产品不吸收,就需要更换修复型产品。

妆前护肤

卡粉多数是因为肌肤缺水导致,所以唉上妆前日常护理还是有必要,如果肌肤状态很差的情况,可以化妆前敷个面膜缓解下。

恋枝秀妆前护理精华液

冬季底妆最怕什么?卡粉、脱妆、起皮,创妍帮你全搞定!

品牌:恋枝秀

规格:30ml

以水为底的啫喱状质地,清爽,无油,快速补充肌肤水分,长效保湿,舒缓肌肤,淡化细纹和提拉紧致,将细胞生长因子导入至肌肤底层启动离子循环互动,重整修护,促进肌底再生,恢复水嫩柔滑,富有弹性的美丽肌肤,可脸部使用,也可用于眼部保养,紧致眼周皮肤。

PMA保湿隔离妆前乳

PMA保湿隔离妆前乳

净含量:120ml

富含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及维他命成分,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及水分,特有的隔离因子,有效隔离外界辐射对肌肤的伤害。妆前使用使妆面更加服帖亮泽,是妆前理想的护理品。

PMA润泽保湿粉底液 

冬季底妆最怕什么?卡粉、脱妆、起皮,创妍帮你全搞定!

品牌:PMA

产地:国产

产品规格:30ml

24H清透持妆不浮粉

持妆透气 不暗沉

抗油抗汗、不脱色、实力持妆派

创妍让你,今年冬天,拒做卡粉星人,脸就是水duang duang!

关键词:冬日底妆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