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427]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把握契机,选好平台!广州创妍化妆品成功签约火爆网5588.tv

把握契机,选好平台!广州创妍化妆品成功签约火爆网5588.tv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9 15:55:39 By 宋婷婷 阅读(5639)

年末钜惠,尽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把握契机,选好平台,就是成功了一大半!恭喜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火爆网,喜获十重豪礼。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LICHEESU(恋枝秀)、 PMA等品牌

创妍(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高端时尚消费品品牌公司,是集科研、制造、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企业,集团式运作。旗下品牌有恋枝秀、PMA等品牌,涵盖护肤、彩妆、美甲及个人用品等多个领域。

创妍秉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提供最适合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获得市场一致好评。尽管业绩斐然,创妍人始终坚持创造我们美丽事业时的初衷——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体验化妆品带来的改变,保持与人良好的沟通,这些精神至今仍是创妍为女性美带来的指引与启迪。

未来,创妍与您一起追求,创造美丽!

10年火爆,感恩回报!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10重豪礼:

一重豪礼:免费赠送同样位置时间两个月;

二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通宝招商系统》总裁课程;

三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通宝招商团队打造系统》全年课程;

四重豪礼:免费赠送全网覆盖的招商推广;

五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微信小程序;

六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微信笔记;

七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海报;

八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会议邀请函;

九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小视频;

十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并赠送新年礼物。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31日

火爆10年恩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敬请及时联系火爆化妆品招商网的客服。

关键词:广州创妍化妆品成功签约火爆网5588.tv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广州创妍恋枝秀品牌彩妆面向去火热招商中!!!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