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49827]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创妍恋枝秀品牌彩妆面向去火热招商中!!!

广州创妍恋枝秀品牌彩妆面向去火热招商中!!!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4 11:57:25 By 宋婷婷 阅读(5531)

LICHEESU(恋枝秀)彩妆是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大众高端彩妆品牌,公司集科研、制造、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企业,集团式运作。涵盖护肤、彩妆、美甲及个人用品等多个领域。

LICHEESU(恋枝秀)彩妆秉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提供最适合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获得市场一致好评。尽管业绩斐然,创妍人始终坚持创造我们美丽事业时的初衷--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体验化妆品带来的改变,保持与人良好的沟通,这些精神至今仍是创妍为女性美带来的指引与启迪。

恋枝秀彩妆的特点:

1、产品种类齐全,完全满足您对彩妆的所有要求

2、上妆产品防水不晕染不掉色不沾杯

3、卸妆干净无残留,轻松享受素颜洁净

4、操作简单,效果美观,魅力尽情展现

5、价格亲民,值得拥有

未来,LICHEESU(恋枝秀)与您一起追求,创造美丽!

恋枝秀品牌彩妆产品介绍

恋枝秀卸妆乳

质地温和细腻,特含天然植物提取成分,有效溶解彩妆,清洁肌肤。水油平衡适中,其油性成分可以洗去顽固污垢,而水性成分又可以留住肌肤的滋润,使肌肤柔嫩不紧绷,水润莹透。

恋枝秀五色遮瑕膏

遮盖力高且的延展性,能完美遮盖瑕疵与斑点,呈现自然无瑕肤质,质地轻盈如丝绒般触感,添加保湿因子,遮遐的同时润泽肌肤。

恋枝秀丝柔美颜蜜粉

独特超细腻微真空粉粒,质地超滑细腻,蕴含折光因子,呈现出更完美自然裸妆,能有效遮盖毛孔,吸附油脂,不浮粉,保持肌肤清爽自然透气一整天。

恋枝秀魔力多效睫毛膏

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双面刷头构造,短刷毛面可将睫毛按压成卷翘度,长刷毛面能使膏体轻松包裹睫毛,卷翘或纤长随意打造,睫毛时刻彰显迷人魅力。采用纤长卷翘配方,层层精密包裹让睫毛越刷越长,在睫毛外部形成光滑坚韧的化妆膜,令睫毛变得更加坚实傲挺,持久演绎初始上妆状态,成就你的魅惑大眼。

恋枝秀柔雾魅彩丝绒唇膏

蕴含植物成分,可抚平唇纹,显现丰盈的唇部曲线,的着色力,柔滑亲肤的质地,雾面哑光的时尚妆效,特别添加防水因子,在唇部沾水后依然能保持完美的色泽,24小时不脱妆,不沾杯,长效显色,展现明艳鲜亮的唇妆效果。

恋枝秀美肤防护隔离霜

质地细腻,添加多种护肤成份和紧肤成份,持久滋养紧致肌肤,抚平细纹,屏蔽外界对皮肤的污染和伤害。既是底霜也是修容液,可修饰黄哑,红潮等肤色不匀现象,单独使用可使肤色均匀,红润白皙,底妆前使用可使妆面更貼更持久。

关键词:广州创妍恋枝秀品牌彩妆面向去火热招商中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