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387]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彩妆加盟市场商机,恋枝秀品牌彩妆诚邀加盟代理

彩妆加盟市场商机,恋枝秀品牌彩妆诚邀加盟代理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3/6 13:12:15 By 宋婷婷 阅读(5627)

彩妆行业通过对80、90后女性调查发现,大约有91.5%的女性表示会经常化妆;其中65%的女性由于工作的要求每天都需要化妆;只有不到10%的女性很少化妆,其中5.5%的女性表示从不化妆。

彩妆消费人数保守以4亿人计,平均每个化妆的女性一个季度会消费一套彩妆,参考市场中档彩妆品牌价格,以1000元来计算。那么每年将会有16000亿的彩妆市场空间。而彩妆品牌市场发展基础较为薄弱,就在近年来开始飞速发展,彩妆销量年增长率达到30%。把握这个的商机,美妆财富事业您需要马上行动!

恋枝秀彩妆品牌优势

质量认证——品质是检验品牌的真理

产品已完成“国家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确保恋枝秀彩妆产品以最完美的优质姿态呈现给消费者。

品类众多,品质超前——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产品种类齐全,完全满足您对彩妆的所有要求,保证了众多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选自质的彩妆原料——保证消费者获得性价比的产品

恋枝秀始终坚持使用质的彩妆原料,多年来与各国原料供应商密切合作,保证了彩妆原料价格的稳定,从而确保消费者买到的都是高性价比的优质彩妆产品

LICHEESU彩妆简称LS,中文名"恋枝秀"。品牌以专业、时尚、高端为定位。秉持艺术彩妆生活化的理念,致力于为专业化妆师和日化消费群体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LICHEESU(恋枝秀)彩妆是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大众高端彩妆品牌,公司集科研、制造、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企业,集团式运作。涵盖护肤、彩妆、美甲及个人用品等多个领域。

LICHEESU(恋枝秀)彩妆秉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提供最适合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获得市场一致好评。尽管业绩斐然,创妍人始终坚持创造我们美丽事业时的初衷--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体验化妆品带来的改变,保持与人良好的沟通,这些精神至今仍是创妍为女性美带来的指引与启迪。

未来,LICHEESU(恋枝秀)与您一起追求,创造美丽!

关键词:彩妆加盟 恋枝秀品牌加盟 恋枝秀彩妆代理 恋枝秀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