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7878]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恋枝秀彩妆】告诉你化裸妆的秘密!做个精致女神!

【恋枝秀彩妆】告诉你化裸妆的秘密!做个精致女神!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5/8 15:54:33 By 宋婷婷 阅读(5368)

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点染眼、唇及脸色即可。

裸妆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颠覆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与“面具”的印象,成为时尚美女们倍加宠爱的新潮妆容

1.粉底要轻薄

粉底选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接近自己肤色、轻薄、液状的,或是干湿两用粉底。

化妆时在海绵上蘸化妆水,将粉底直接倒在海绵上,利用海绵推开,均匀且轻薄。然后,再扑上一层薄薄的蜜粉,有助于固定妆容,在夏天尤其需要。

粉底产品推荐:

恋枝秀亮泽无瑕粉底液

有效修饰细纹及不均匀肤色,完美遮盖瑕疵,妆容立现柔嫩平滑与肌肤自然融合,持久绽现清爽舒适的哑光妆容,丝滑柔润的质地,轻薄透气,使肌肤呈现柔滑妆容,隔离污染,今妆容再现无瑕无瑕光彩。

2.眉膏要巧用

眉膏对于清新自然的裸妆来说,眉笔的化妆痕迹过于明显,用眉刷将自然、颜色浅一号的眉膏轻轻刷在眉毛的尾部,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画,不必刻意修饰。

眉膏产品推荐:

恋枝秀染眉膏

色彩饱和不易脱色,可自由改变眉色以搭配发色与彩妆,颜色柔和不突兀,宛如天生般地自然。双重功效,定型上色一步到位,防水配方,全天候持久不晕染,独特的刷头设计,到自然轻松调整眉色、眉形,让眉毛立体完美。

3.眼妆要有神

裸妆对眼部妆容的要求是明亮清澈。首先在眼睑部位打上一层浅咖啡色的眼影,然后在同样的位置再打上一层略深一点的咖啡色眼影,最后在下眼线上描一道淡淡的咖啡色。这样,整个眼影部分就完成了,和棕色的眼珠配在一起非常和谐。

睫毛也是明亮眼妆的关键。上睫毛可刷深一点的颜色,下睫毛可用浅一点,这样的搭配组合,会让眼睛看来更明亮有神。

眼妆产品推荐:

恋枝秀双头睫毛膏

惊艳独特的双头设计,搭配无惧水汗抗晕染配方,从根部是睫毛飞扬卷翘,尽现浓密诱惑。

螺旋型刷头设计,搭配浓密纤维配方,为双睫带来更惊喜浓密卷翘效果!

精准小刷头,轻巧易刷,精细密齿令睫毛根根分明。特别针对下睫毛,或短、细、小睫毛,刷出自然纤巧美睫。

恋枝秀长效防水眼线膏

独特凝霜胶体,色泽浓郁、质地柔滑,膏体温和无刺激。含长效防水配方,防水防汗,即使潜水也持久不晕染,只需轻轻一笔,即可够花粗幼不一的流畅眼线。

恋枝秀自然柔光眼影

国际新型粉体包裹原料,防水效果佳,易上色,贴肤性好,色彩丰富,妆效服帖持久。

4.唇彩要晶莹

唇彩的化妆最简单。选择一款光泽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制造出一种水润的裸妆效果,你的裸妆就圆满告成了。

唇部产品推荐:

恋枝秀柔雾魅彩丝绒唇膏

蕴含植物成分,可抚平唇纹,显现丰盈的唇部曲线,的着色力,柔滑亲肤的质地,雾面哑光的时尚妆效,特别添加防水因子,在唇部沾水后依然能保持完美的色泽,24小时不脱妆,不沾杯,长效显色,展现明艳鲜亮的唇妆效果。

5.定妆要精致

定妆可以使妆感更加柔和自然,避免浮粉妆感生硬死板。

追求清新自然的裸妆效果定妆非常重要,用粉扑来进行定妆,柔软细腻的触感让裸妆呈现完美无瑕的透嫩肌肤。

定妆产品推荐:

恋枝秀丝柔美颜蜜粉

独特超细腻微真空粉粒,质地超滑细腻,蕴含折光因子,呈现出更完美自然裸妆,能有效遮盖毛孔,吸附油脂,不浮粉,保持肌肤清爽自然透气一整天。

LICHEESU(恋枝秀)彩妆秉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提供最适合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获得市场一致好评。尽管业绩斐然,创妍人始终坚持创造我们美丽事业时的初衷--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体验化妆品带来的改变,保持与人良好的沟通,这些精神至今仍是创妍为女性美带来的指引与启迪。

未来,LICHEESU(恋枝秀)与您一起追求,创造美丽!

关键词:恋枝秀彩妆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