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7912]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恋枝秀:无时无刻释放魅力双眼!

恋枝秀:无时无刻释放魅力双眼!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6/7 11:17:06 By 张仪贞 阅读(4795)

对于女孩子来说,长的漂亮是一种优势,会化妆也是一种优势。妆画的好可以美上天,尤其是眼妆!天生没有浓眉大眼,后天靠化妆也可以分分钟变身,大眼美人不是梦!

恋枝秀星光璀璨眼影

超细致的薄层炫亮粉末质地,上色均匀,服帖,不脱妆,防水防汗不晕染,独特的晶钻闪亮因子,有效汇集光线,今妆容持久散射出星光芒四射,魅力无穷的动人效果。

眼妆中,非常流行又实用,而且美到爆,效果相当于割双眼皮的,眼影画法当属。

紧贴潮流如你,一定很想知道今年的韩妆眼影的画法是怎样的,在画眼影之前你首先要画好眼线,注意眼线的尾部可以稍微拉长一点,有助与眼影相衬。用单色眼影打底,以曲折的路线涂上浅金色的眼影,在上眼睑位置用浅金色眼影加重打底效果,使用桃红色眼影细细晕染上眼睑,眼尾部位可着重加色。

在上眼睑中部使用具有珠光效果的金色眼影,细致地推开金色的眼影,让它与桃红色眼影自然融合在一起。在下眼睑处画上桃红色的眼影,遵循头轻尾重的原则,注意眼尾处眼影的晕染,最后使用睫毛膏修饰你的睫毛,让睫毛变得浓密纤长,放大双眼。


关键词:恋枝秀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