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7912]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约会心机美妆学起来!

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约会心机美妆学起来!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6 11:44:45 By 张仪贞 阅读(4950)

化妆中,打腮红绝对是一种技术活!腮红的颜色,打腮红的用具,在脸上打腮红的位置等等都是大有学问滴,想要放弃坏气色拒绝高原红就赶紧来看看达人们日常是怎么打腮红的吧!

恋枝秀PMA四色腮红

质地柔滑帖肤,易上色,上妆平均均匀,妆效自然持久。可以增加脸部肌肤的红润感,制造粉嫩透明的肤色,令你的俏脸轮廓格外玲珑剔透。

恋枝秀然教你约会心机美妆

1、用眉刷轻轻沾取眉粉,顺着眉毛的弧度描画,眉尾稍稍下垂,这样会让整个人显得更加温柔。

2、选取粉色眼影,均匀地扫在整个眼眶,然后用眼影刷沾取棕色眼影,顺着睫毛涂刷,让眼睛显得更有神!

3、选取一支眼线笔,顺着睫毛根部涂抹,记得填满睫毛中的空隙,眼线记得稍稍超出眼角。

4、用睫毛夹夹过睫毛之后,使用螺旋刷沿着“Z”字形刷睫毛,觉得睫毛膏多了的宝宝可以现在纸上蹭掉一些睫毛膏,让妆容更加自然。

5、选取你喜欢的腮红,用手指轻轻点在眼睛下方的脸颊处,使妆容整体看上去更加可爱诱惑。

约会心机美妆这样化让你更甜美

6、选取一支粉嫩口红涂满整个唇部,让妆容色调更为统一。

关键词:恋枝秀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