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49821]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想做电眼美人,就选恋枝秀!

想做电眼美人,就选恋枝秀!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3 10:27:05 By 张仪贞 阅读(4675)

在妆容当中,眼妆极其重要。而作为最能凸显出眼部神采的部位,睫毛是眼妆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恋枝秀立体纤密睫毛膏

内含天然纤维,能显著加强睫毛拉长效果,防水防汗,独特刷头,精确控制每根睫毛,均匀不结块;无比贴合、柔顺舒适的质地,可轻易塑造根根分明且无限纤长的3D效果。

刷睫毛的正确姿势你知道吗?

1、先把睫毛夹翘,先夹出弧度,接下来刷睫毛膏才能维持住这样的卷度。

2、睫毛比较短小的人,可以先用有纤维的睫毛底膏打底。

3、用小钢梳把刚刚的纤维梳开,才不会有苍蝇脚。

4、用像「顶」的方式,只加强在睫毛根部,像帮睫毛打地基一样,稳固基底,让睫毛就有支撑的力量,之后就不容易垂头丧气。

5、先往眼部中央黑眼珠上方的睫毛往「前」刷。

6、眼尾睫毛则是朝着太阳穴的方向刷。

7、则是往眉头的方向刷,刷对方向,睫毛才会像花朵般成放射状般的绽放,而不是纠结在一起。

LICHEESU(恋枝秀)彩妆秉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提供最适合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获得市场一致好评。尽管业绩斐然,创妍人始终坚持创造我们美丽事业时的初衷--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

关键词:恋枝秀立体纤密睫毛膏,恋枝秀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