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0595]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恋枝秀:性感红唇从此刻开启!

恋枝秀:性感红唇从此刻开启!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4 11:33:54 By 张仪贞 阅读(5076)

丝绒口红也称为雾面口红,与较为滋润的缎光口红,亮泽口红相比,这类口红颜色最浓,最饱和,遮瑕度高,不反光,滋润度低,持久却容易干燥。掌握好它的特点,对症下药,才能最完美的打造出雾面妆效。

恋枝秀柔雾魅彩丝绒唇膏

蕴含植物成分,可抚平唇纹,显现丰盈的唇部曲线,的着色力,柔滑亲肤的质地,雾面哑光的时尚妆效,特别添加防水因子,在唇部沾水后依然能保持完美的色泽,24小时不脱妆,不沾杯,长效显色,展现明艳鲜亮的唇妆效果。

恋枝秀口红的涂抹的正确步骤!

首先确定一下自己的面部情况。再涂口红之前先明确自己的脸型和肤色,再根据它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和质地,这会让效果更好。在挑选口红时应该考虑以下几点:

1、肤色:如果你肤色较深,选那种反差明显的亮色。而如果你的皮肤白皙,则应该选择亮粉色或者裸色。如果介于两者之间,可以考虑淡紫色、肉桂色或者紫红色。

2、肤质:干性皮肤不适合用哑光口红,这种口红会让嘴唇显得更干,应该用那种具有保湿效果的口红。给你的唇部去角质。如果你的嘴唇很干甚至开裂,你直接在上面涂口红会坑坑洼洼而且效果非常可怕。所以应该先用牙刷或者用白砂糖沾水轻轻在嘴唇上摩擦,去除角质死皮。

3、画唇线:用唇线笔勾出你的唇形。从外侧到中间,小心地沿着嘴唇的轮廓轻描出唇线用裸色的唇线笔。这样比较自然。唇线还可以用来打底,用唇线笔涂满双唇,这会让口红保持更久。

关键词:恋枝秀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