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49830]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不想一秒变路人?那还不快用恋枝秀!

不想一秒变路人?那还不快用恋枝秀!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5 14:59:03 By 张仪贞 阅读(4791)

如果出门只能给脸上一个部位化妆,那我一定选眉毛,眉毛太重要了,决定一个人气质!任你拥有何种盛世美颜只要眉毛没画好分分钟仙女变路人!

恋枝秀自动眉笔

独特三角形笔尖设计,选用粉质易于描画笔芯。上色块,色泽淡雅自然,柔和地画出眉形,颜色自然贴合,更易掌握。附有专业螺旋状眉刷,让眉型更加完美,旋转式免削笔头,可以毫不费力勾画出动人眉毛,自然持久防水防汗设。

眉笔和眉粉虽然都是眉毛用品,但区别肯定是有的,下面我就给你介绍下吧。

首先来说说眉笔,它可以说是最常见的眉毛用品了,后来的各种画眉产品也是它所演变出来的。使用眉笔时,要感觉足够的柔软,质地柔滑,不能有肌肤有被拉扯的感觉。

眉笔的好处就是简单好用,易于控制,而且一只眉笔可以用很长时间,只要描画得当,就能营造出很自然的效果。但一般来说眉笔画出来的线条,还是很容易显得刻板,使人看上去过于严厉。所以建议大家在画眉毛时,不妨将手握在眉笔的尾端,画起来就灵活多了。而且要尽量快速轻柔的描眉,并依据毛发生长的方向一根根地描绘,这样效果会好很多哦。

其次是眉粉了,很多化妆达人都喜欢用哑光的眉粉,因为它能明显地填补眉毛间的空隙,以帮助修饰眉形。当然,如果没有眉粉的话,你可以用其它跟眉毛颜色一致的眼影,一样能起到这样的效果。

眉粉的优点就是效果十分自然,而且上色持久,用途也多样。但是眉粉使用不当的话,眉毛很容易显得过于浓重。而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专业的彩妆师们通常会用非常细致的斜角眉刷沾取眉粉来描画。要是看起来还是有些厚重,则可以在眉毛上用一些散粉来遮盖。

关键词:恋枝秀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