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7884]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是什么让你如此有型?恋枝秀为你解答!

是什么让你如此有型?恋枝秀为你解答!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2 15:48:56 By 张仪贞 阅读(4907)

眉妆也是化妆的一种,一个人的眉毛对于脸型塑造的重要性,是其他部位无法比拟的,但是有些妹子的眉毛稀疏、颜色淡,用染眉膏是的呢!

恋枝秀染眉膏

色彩饱和不易脱色,可自由改变眉色以搭配发色与彩妆,颜色柔和不突兀,宛如天生般地自然。双重功效,定型上色一步到位,防水配方,全天候持久不晕染,独特的刷头设计,到自然轻松调整眉色、眉形,让眉毛立体完美。

染眉膏的使用方法

根据自己眉毛的长短情况选择一把适合的眉刷,如果你的眉毛比较天生就比较短,建议选择头比较小的螺旋刷,另外,短眉毛也不容易结块,比较整齐;如果你是长眉毛就可以使用比较大的梳子形刷头。

把眉刷放在眉毛下面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轻轻地刷几遍,以便让所有的眉毛都整齐的翘起来,一定要从眉毛的根部刷。待自己感觉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顺着眉毛的方向刷了,一定要注意好刷的方向要保持一致,不要把眉毛刷乱了。

待眉毛都充分刷好整齐后就可以给眉毛均匀地上些染眉膏了,注意:短眉毛不要上得太多,少许就可以,这个才能让眉毛看上去更自然,长眉毛的女生可以适量多上些。接着再用眉刷照着镜子轻轻地刷眉毛,直到自己感觉满意为止,以上就是染眉膏怎么用简单方法。

关键词:恋枝秀,染眉膏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