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406]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想要完美妆容?这些你得做到!

想要完美妆容?这些你得做到!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1 15:40:46 By 张仪贞 阅读(4688)

夏天化妆,简直像噩梦一般,大量出油+出汗、不服帖、脱妆是常事,其中底妆是最不能忽略的重要步骤,这时候蜜粉的作用就突显出来了。

恋枝秀丝柔美颜蜜粉

独特超细腻微真空粉粒,质地超滑细腻,蕴含折光因子,呈现出更完美自然裸妆,能有效遮盖毛孔,吸附油脂,不浮粉,保持肌肤清爽自然透气一整天。

蜜粉含有细滑石粉颗粒,能打造出更柔和质地的肌肤,比散粉更加轻薄透明。蜜粉一般都是用来定妆的,所以遮瑕功效一般。但它有两个优势:修正肤色和吸油能力Max,保持夏季妆容的服帖和持久!

夏季使用蜜粉技巧

1、使用粉底或气垫之前,先打一层散粉,化完妆再打一层定妆;

2、T区(或其他爱出油部位)划重点打蜜粉;

3、夏季使用蜜粉,油性肌肤用粉扑上妆,妆容更持久;混合型肤质要在T区使用粉饼;

4、中性肌肤用粉刷,面积小,没有厚重堆积感;干性肌肤要少量清扫,避免皮肤干燥。

底妆产品要根据不同的皮肤状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皮肤状态的底妆产品,夏季再也不怕底妆会让我们尴尬啦!

LICHEESU(恋枝秀)彩妆是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大众高端彩妆品牌,公司集科研、制造、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企业,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体验化妆品带来的改变,保持与人良好的沟通,未来,LICHEESU(恋枝秀)与您一起追求,创造美丽!

关键词:恋枝秀,创妍,蜜粉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