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49842]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卸妆,是保养皮肤的步!

卸妆,是保养皮肤的步!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22 16:58:30 By 张仪贞 阅读(4598)

生活在现代,我们的皮肤每天都会受到来自现代化生活的污染,例如汽车尾气、工业废气、护肤品的矿物油残留、彩妆以及隔离防晒品中不溶于水的各种成分。所以即使不化妆的人,只要皮肤受到以上污染,就需要用到卸妆油。这是保养皮肤的步。

卸妆原理

1.以油溶油(相似相溶原理)

油脂可以溶解于其化学结构相似的成分(也是彩妆的主要成分),即用油脂溶解彩妆,再清洁掉油脂即可。最常见的卸妆油就是油脂+乳化剂的组合,油脂用于溶解彩妆,乳化剂用于将油脂与水融合,这样才能把溶解下脏东西的油脂,用水洗掉~

2.表面活性剂

表面活性剂是化妆品行业的基础原料,由于表面活性剂具有亲水和亲油的双重特性,可以达到清洁的目的。

就对彩妆的清洁力而言----以油溶油>表面活性剂

就对皮肤轻薄程度而言----卸妆水>卸妆乳>卸妆油

卸妆的误区

误区一:用洗面奶卸妆

很多洗面奶上都写可以淡妆,所以不少人图省事,只用这样的洗面奶洗一次就觉得万事大吉。其实,卸妆跟洗脸是完全独立的两个护肤步骤,洗面奶很难清理干净脸上的很多彩妆产品,要想卸妆,用专业卸妆产品!

误区二:卸妆油之后不用洗面奶

用洗面奶卸妆是错,卸完妆后不洗脸也是错。很多人看到卸妆油乳化成白色,还以为脸已经洗干净了,其实不然,卸妆之后,脸上还会残留重金属离子、灰尘等污垢,需要洗面奶来清洁,否则这些污垢会堵塞毛孔,对皮肤造成负担。

误区三:只涂了隔离或者bb霜就不用卸妆了?

很多人觉得自己只涂了隔离,并没有化彩妆,就不卸妆了,这其实是很不正确的!就算是隔离,里面也含有润色的成分,也算是彩妆的一种,洗面奶不能的。长期不卸妆同样会堵塞毛孔,导致各种皮肤问题,所以,小仙女们如果懒到不想卸妆,建议只用水乳这种基础护肤就好啦!千万别又想美美哒,又怕卸妆麻烦了!

误区四:用面部卸妆产品卸眼唇部妆容?

很多人怕麻烦,所以全脸只用一种卸妆产品。如果你只擦了隔离,不画眼唇妆,当然没问题。如果你画了眼唇妆,需要要用眼唇卸妆产品把眼妆唇妆卸干净。因为,眼唇部位还是很敏感的,专业的眼唇卸妆产品会更加温和而且对于眼唇部防水彩妆卸妆效果更好。如果眼妆长期卸不干净,会导致眼妆黑色素沉积,难看的黑眼圈不是大家想要的吧?唇妆也是一样,长期卸不干净,唇纹唇色都会随之加深。

PMA卸妆油

含清洁因子,乳化配方,与彩妆混合时为亲水性,快速乳化;葡萄籽油、天然橄榄油等纯植物配方;先进纳米技术能深沉清洁难以脱落的彩妆,清洁毛孔内部污垢。

学会正确卸妆,你才能走出“一化妆皮肤就变差”的怪圈,从今天开始我们一起好好卸妆吧!

关键词:PMA卸妆油,卸妆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