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60047]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避开底妆的误区,打开底妆的正确方式!再不会就丢人了~

避开底妆的误区,打开底妆的正确方式!再不会就丢人了~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1 17:19:16 By 小牛 阅读(4883)

小仙女们在化妆的时候,往往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误区,今天广州创妍就来和大家聊聊关于底妆的一些小误区。希望在了解了这些小误区之后,大家能够化出一个好的底妆。

误区一,太过于滋润

很多油皮的小伙伴会认为脱妆是滋润度不够,所以会在上妆之前会特意洗脸然后涂抹全套护肤品,底妆就会服帖。但其实涂抹完护肤品之后,护肤品在短时间内不会被我们的皮肤所吸收,所以就会和底妆搅在一起,反而会更容易脱妆,搓泥。

上妆之前,不需要特意涂抹一遍护肤品,恰到好处就足够了。可以选择适当的使用乳液或者防晒,在上妆之前使脸部滋润,然后再使用后续的底妆产品。

误区二,过于白的底妆

肤色均匀是涂抹粉底液的主要目的,而不是为了增白。如果粉底液过白或者过亮的话,是会让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不和谐,脖子和脸有色差。

所以在选择粉底液的时候要注意粉底液的颜色。粉底液颜色选择上面可以和脖子的颜色进行对比,和脖子的颜色相近。

误区三,过于追求遮瑕力度

也许是因为脸上瑕疵较多,所以在涂抹粉底液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涂抹了一层又一层,想要遮盖住脸上的瑕疵,但是粉底液的主要作用并不是用来遮盖瑕疵,而是均匀肤色。一层又一层的粉底液涂抹在脸上,会显得妆感十分的不自然。

所以想要一个好的遮瑕效果,建议选择一个好的遮瑕产品。可以避免脸上起皮卡纹之类的烦恼。

误区四,眼部打底过量

很多小伙伴可能会选择涂抹大量的眼部遮瑕,然后上完妆之后会发现眼下卡纹十分严重。

但其实眼部的打底轻薄的一层就足够。过于厚重的眼部打底,会让眼下的纹路更加明显。

误区五,大面积使用彩色遮瑕

遮瑕之后再使用粉底液可以减少粉底液用量,使妆感更为自然。但是并不是为了遮瑕而去涂抹大量的遮瑕产品,然后为了遮盖住遮瑕的颜色,又涂抹一层又一层的粉底液,这样会让妆感厚重。

换季底妆卡粉?起皮?hin尴尬?

天气变凉后,肌肤变得干燥紧绷起皮,上妆变得非常的痛苦,那一块块不服帖的粉底液,都在抗议和肌肤相处不融洽。肌肤缺水,不管你的眼妆唇妆有多么精致,近看如果底妆卡粉起皮很严重,怕是无比尴尬。你需要一款可以保湿的底妆产品:

PMA晶莹粉彩液

广州创妍PMA晶莹粉彩液独特水性配方,实现化妆水、粉底霜、粉饼三合一之功效。令肌肤看上去自然细腻,有光泽,内含天然保湿因子和柔粉系统,有效防止水份流失,并能有效阻隔紫外线的伤害。

关键词:广州创妍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