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733]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火爆年终钜惠!签约不断!恭喜广州创妍续约火爆网!尊享十重豪礼!

火爆年终钜惠!签约不断!恭喜广州创妍续约火爆网!尊享十重豪礼!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0 16:15:28 By 黄亚磊 阅读(4583)

十一年春秋,风华正茂;十一年耕耘,硕果累累。郑州火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十一周年之际,恭祝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续约5588.TV!尊享十重豪礼!火爆十一年大庆,感恩有您同行,十重豪礼,钜惠空前!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恋枝秀品牌时尚彩妆,秉承自然、工艺、艺术为开发理念,与专业团队一起,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独特的彩妆产品,旨在满足现代女性对自身完美的无限渴望,对绚烂多彩的时尚色彩的追求。恋枝秀品牌时尚彩妆,致力于引导亚洲女性彩妆审美新标准。

LICHEESU彩妆简称LS,中文名"恋枝秀"。品牌以专业、时尚、高端为定位。秉持艺术彩妆生活化的理念,致力于为专业化妆师和日化消费群体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LICHEESU(恋枝秀)彩妆是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大众高端彩妆品牌,公司集科研、制造、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企业,集团式运作。涵盖护肤、彩妆、美甲及个人用品等多个领域。

恋枝秀品牌专注彩妆事业多年,彩妆系列产品以其高端进口原料、精心配方及专业定色,为女性营造出一个绚丽多姿、纯正饱满、质感充盈的彩妆世界。产品适用于女性日常化妆使用的同时,也满足专业化妆师对色彩与质感的追求。专业的品牌定位和对时尚的准确把握为其赢得了众多女性和化妆师的青霉。

恋枝秀——美在脸上 爱在心里

恋枝秀彩妆品牌优势

质量认证——品质是检验品牌的真理

产品已完成“国家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确保恋枝秀彩妆产品以最完美的优质姿态呈现给消费者。

品类众多,品质超前——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产品种类齐全,完全满足您对彩妆的所有要求,保证了众多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选自质的彩妆原料——保证消费者获得性价比的产品

恋枝秀始终坚持使用质的彩妆原料,多年来与各国原料供应商密切合作,保证了彩妆原料价格的稳定,从而确保消费者买到的都是高性价比的优质彩妆产品

火爆十一载,豪礼感恩爱!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10重豪礼:

一重豪礼:免费赠送两个月时间——价值20000元-立省;

二重豪礼:缴费3万以上,免费赠送微信公众平台推广——价值30000元-立省;

三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产品360°全景展示视频——价值20000元-立省;

四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小视频——价值10000元-立省;

五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网独创企业招商系统——价值158000元-立省;

六重豪礼:免费赠送软文推广——价值30000元-立省;

七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海报、会议邀请函——价值40000元-立省;

八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微信小程序——价值30000元-立省;

九重豪礼:免费赠送商铺——价值20000元-立省;

十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并赠送新年礼物——价值10000元-立省。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29日

火爆十一载,感恩您的爱!

敬请及时联系火爆化妆品招商网的客服。

11年风雨同行,相互扶持一起进步!

火爆11年,感恩有您!11年发展,11年沉淀!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

关键词:火爆十一载 广州创妍 恋枝秀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