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689]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卸妆水、卸妆乳、卸妆油这些种类不同的卸妆产品该怎么选?

卸妆水、卸妆乳、卸妆油这些种类不同的卸妆产品该怎么选?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3/18 9:33:36 By 郭永丽 阅读(4563)

卸妆产品是每个爱化妆的仙女

必不可少的产品

而且大家虽然都知道要卸妆

但是卸妆水、卸妆乳、卸妆油这些种类

不同卸妆产品的区别你了解吗

而且根据妆容的浓度和肤质的不同

选择的产品也是有所区别的

今天就跟大家一起

聊一聊卸妆产品哟

选择正确的产品

才能使肌肤清洁干净的同时

受到的刺激伤害减到很小哦

卸妆油

清洁能力:☆☆☆☆☆

卸妆油的清洁能力相对来说是卸妆产品中比较强的,但是使用的时候是干手干脸使用,充分按摩溶解彩妆之后再乳化,虽然很多人会觉得卸妆油很油腻,而且会闷痘,但其实很多时候是因为没有充分乳化导致的,适合浓妆使用。

PMA卸妆油

含清洁因子,乳化配方,与彩妆混合时为亲水性,快速乳化;葡萄籽油、天然橄榄油等纯植物配方;先进纳米技术能深沉清洁难以脱落的彩妆,清洁毛孔内部污垢。

卸妆水

清洁能力:☆☆☆

卸妆水因为就是水的质地所以搭配化妆棉擦拭会更方便,但是因为卸妆水所含的脂力溶剂会破坏皮脂膜,所以不建议干皮的仙女使用,不过卸妆水用来卸淡妆和防晒还是很方便的。

PMA卸妆水

温和不刺激的特性,洁净面部、眼部及唇部污垢及残留彩妆。同时补给肌肤大量水分及养分,舒缓保湿,用后令肌肤光滑柔软、舒适、绽放本色光泽。

卸妆乳液

清洁能力:☆☆☆

说白了就是提前乳化好的卸妆油,但是比起卸妆油,卸妆力会下降,但是也更清爽保湿一些,也是适合用来卸淡妆和防晒。

恋枝秀清柔净彻保湿卸妆乳

质地温和细腻,特含天然植物提取成份,有效溶解彩妆,清洁肌肤。水油平衡适中,其油性成分可以洗去顽固污垢,而水性成分又可留住肌肤的滋润,使肌肤柔嫩不紧绷,水润滢透。

比较佳的卸妆顺序——先卸眼妆→唇妆→面部妆→再用洁面产品清洁皮肤。

卸完妆,还需要再用洗面奶洗一遍吗?

如果你用完卸妆后明显感觉没有卸干净,可以再用洁面产品洗一下。如果你用的是卸妆力很强的卸妆产品,在完成乳化后,再用大量的清水清洗即可。

二次清洁,挑没有去角质功能的、不起泡的、乳状质地的温和型洁面产品。过度清洁可是会伤害自己的角质层哦!

只涂了防晒、没化妆,还需要卸妆吗?

防晒霜是否需要卸妆,一般包装上会注明,我们常用的物理防晒、防水防晒霜很容易残留在皮肤表面,而且在夏天,自身分泌大量的油脂,和着灰尘,在皮肤上疯狂的糅合在一起,为了我们的“脸面”,还是用个温和的卸妆产品卸掉吧。

关键词:广州创妍 卸妆水 卸妆乳 卸妆油 卸妆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