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810]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拥有粉嫩双唇,一定要用恋枝秀唇膏哦

拥有粉嫩双唇,一定要用恋枝秀唇膏哦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4/27 14:49:16 By 黄亚磊 阅读(4498)

我们的嘴唇并不是皮肤,而是黏膜组织来的,因为没有表皮所以特别容易干燥。

虽然对干燥的容忍程度是因人而异的,但常看到一些女孩子妆画得美美的,却干裂着一张嘴到处跑,就算再好的口红也擦不匀,总是看上去脏脏的。

实际上我们的嘴唇是五官之中非常突出的部位,如果干燥、暗沉、有唇纹的话是很显老的,就算穿得再漂亮,也是一副生活得很艰辛操劳的样子。而如果是饱满、柔嫩的嘟嘟唇,就会显得年轻有活力,连自己看了都想亲一口呢。不想再忍受干裂暗沉的嘴唇,那一定要用艾嘟嘟哦~并养成以下护理好习惯!

好唇色,才有好气色,拥有粉嫩双唇,一定要用恋枝秀唇膏哦

蕴含橄榄油精华,滋润及美唇一举两得,有效防止干裂,能修护干燥嘴唇,淡化唇纹,使嘴唇呈现丰盈饱满的亮泽光彩,妆效保持24小时不脱妆,打造专属于你的专属色,呈现出双唇迷人魅力。

护唇好习惯

1、勤擦保养型唇膏

任何时候感觉干燥了就擦,千万别等到干得裂皮起唇纹才去管它,护肤都是防护大于的。

2、尽量用吸管喝水

这样唇膏也不容易掉,嘴唇也不会经常沾到水而干燥。

3、尽量少用唇部磨砂

有时候我们嘴唇脱皮其实是黏膜剥落,只要厚敷一层唇膏,再用热毛由打圈去掉就可以了,不需要用专门的磨砂去磨。如果您认为某种唇部磨砂够细腻,用起来感官享受也很棒,那么偶尔做一次无妨,不要经常为之就好了。

4、不要舔唇部

喝完水吃晚饭后,都将它擦干净并涂抹润唇膏。如果唇部上残留有水分或别的什么,这不但会成为唇部的负担,同时在挥发的过程中,容易带走唇部本身的水分。

5、好的作息习惯

不要,要准时睡觉。因为唇部是没有油脂腺的,所以它是否滋润,简直是身体的一个水分测试表。你抽一支烟,然后留心之前之后的唇部状态,你会发觉,后嘴唇一下子干涩了许多,然后你就知道一支烟会带走你身体里多少水分,留下多少自由基了。同时,良好的生活作息,也会让唇部的水分显得比较充足,熬夜后唇部一定会很干皱。

6、注意饮食方面

在干燥的季节不要吃上火的食品。如果你在秋冬季经常吃烧烤、火锅、热带水果等等,那么你的口腔系统将会是比较凄惨的,经常会有溃疡出现,对于体热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建议多喝一些枸杞茶,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多多的维生素和温凉的食品,会帮助你把身体里的燥热赶走,嘴唇也没那么容易起泡了

唇天然,美唇、养唇、护唇为一体的

恋枝秀倾慕魅色润泽唇膏!

关键词:恋枝秀 恋枝秀唇膏 唇膏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