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7838]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火爆钜惠风暴锐不可当,恭喜广州创妍续约火爆化妆品招商网!

火爆钜惠风暴锐不可当,恭喜广州创妍续约火爆化妆品招商网!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30 17:09:32 By 朱会想 阅读(4070)

12年火爆,与时俱进,专注招商!选择火爆,系统招商,解企业招商燃眉之急!12年火爆,钜惠风暴捷报频传,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续约火爆食品网,尊享火爆七重豪礼!

恭喜广州创妍续约火爆化妆品招商网

LICHEESU(恋枝秀)彩妆是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大众高端彩妆品牌,公司集科研、制造、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企业,集团式运作。涵盖护肤、彩妆、美甲及个人用品等多个领域。LICHEESU(恋枝秀)彩妆秉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提供适合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获得市场一致好评。尽管业绩斐然,创妍人始终坚持创造我们美丽事业时的初衷--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

PMA-美甲清洁液

PMA-美甲清洁液

专业彻净,洁净清洁无残留,

卸除时间快、不发白、不伤手、香味型、性能佳。

PMA-玉蛋环保透明凝胶

PMA-玉蛋环保透明凝胶

环保无味、不发黄、不龟裂、牢固持久、延长真甲、加固甲面、粘贴、制作贝壳胶、一步到位。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7重豪礼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7重豪礼:

豪礼一、做一端送一端,全网覆盖宣传!——价值40000元-立省

豪礼二、做一年送两月,时间就是金钱!——价值20000元-立省

豪礼三、送火爆优品展示,带着您的产品走全国!——价值6000元-立省

豪礼四、送产品电子手册,裂变传播!——价值30000元-立省

豪礼五、送公众号推广,精准投放,立竿见影!——价值30000元-立省

豪礼六、送360度视频全景展示,真实好传播!——价值20000元-立省

豪礼七、送火爆招商系统,实现招商倍增!——价值158000元-立省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31日

火爆12年,感恩有您!12年发展,12年沉淀!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

关键词:创妍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