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60013]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恋枝秀美颜防护隔离霜多效合一,懒人必备美颜神器!

恋枝秀美颜防护隔离霜多效合一,懒人必备美颜神器!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3/13 17:54:33 By 小牛 阅读(5250)

隔离霜是肌肤的防护盾,在化妆前使用隔离霜为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抵御彩妆、脏污空气等侵袭的防护前线。恋枝秀美颜防护隔离霜集隔离、提亮、遮瑕等多效合一,为都市繁忙上班族设计,省去复杂护肤上妆步骤,一抹拥有清透亮白美肌!

恋枝秀美颜防护隔离霜质地细腻,添加多种护肤成份和紧肤成份,持久滋养紧致肌肤,抚平细纹,屏蔽外界对皮肤的污染和伤害。既是底霜也是修容液,可修饰黄哑,红潮等肤色不匀现象,单独使用可使肤色均匀,红润白皙,底妆前使用可使妆面更贴更持久。

恋枝秀美肤防护隔离霜

隔离

恋枝秀美颜防护隔离霜为肌肤建立隐形防护面罩,全方位隔离外界污染。帮助减少雾霾、灰尘等外界环境带来的侵害,让肌肤更显健康净透。

提亮

恋枝秀美颜防护隔离霜能有效修正黯沉肤色,光感矿物因子让肌肤更加透亮,焕发自然净白。

恋枝秀美颜防护隔离霜

遮瑕

恋枝秀美颜防护隔离霜能有效隐藏肌肤凹凸不平与瑕疵,轻松拥有精致妆容。另外,也能改善肌肤粗糙,保持肌肤光滑细嫩。

滋养

恋枝秀美颜防护隔离霜质地水润,轻盈柔滑,“抓水+补水+锁水”三合一,有效收细粗大毛孔,肌肤全天保湿水嫩。

对于爱美却又想偷懒的女生,“恋枝秀美颜防护隔离霜”无疑是一款多效效合一、使用方便、懒人必备的美颜神器。赶紧拥有一瓶“恋枝秀美颜防护隔离霜”,无惧外界环境伤害,美丽自信的迎接新挑战。

关键词:恋枝秀美颜防护隔离霜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