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137]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恋枝秀俏美防水塑形染眉膏,防水+塑形“眉”烦恼!

恋枝秀俏美防水塑形染眉膏,防水+塑形“眉”烦恼!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3/26 16:38:14 By 朱会想 阅读(5004)

眉部对整体妆容风格有着极大影响,从自然到夸张、从时尚到前卫,通过眉部产品的不同色彩和质地,就可变换出不同的造型和风格。恋枝秀俏美防水塑形染眉膏,让您轻松变换风格,更能随心情的起伏而改变眉形……

恋枝秀俏美防水塑形染眉膏

色彩饱和不易脱色,可自由改变眉色以搭配发色与彩妆,颜色柔和不突兀,宛如天生般地自然。双重功效,定型上色一步到位,防水配方,全天候持久不晕染,独特的刷头设计,到自然轻松调整眉色,眉形,让眉毛立体完美。

恋枝秀俏美防水塑形染眉膏

恋枝秀俏美防水塑形染眉膏3大特点:

01、简易上色,不易晕染

上色轻易,出水流畅,不晕染。

02、颜色轻柔饱满立体

上妆颜色柔和,打造自然眉形。

03、自然持久,防水防汗

妆效持久,省时省力不易脱妆。

恋枝秀俏美防水塑形染眉膏使用方法:

顺序是眉尾---眉峰---眉头,先逆着染;

然后再眉头---眉峰---眉尾捋顺眉毛;

这样能把眉毛的根部和整个眉毛都均匀染色;

另外~因为很多MM的眉毛粗又黑,空隙还挺大;

所以我建议用完染眉膏再用眉粉来填补一下空缺~~略微勾勒一下形状。

恋枝秀俏美防水塑形染眉膏温馨提示:

眉毛太浓怎么办?眉毛和发色不统一显得很突兀怎么办?

涂一点染眉膏,浓眉,不会画眉都不是问题!对于画眉新手还说,染眉膏真的是入门工具,用起来相当的方便。尤其是头发染过色的女生,染眉非常重要。用比发色浅一号的染眉膏染眉,让眉毛更加自然柔和,也让脸型看起来更加柔和。

女人天生就爱美,化妆是女人一生的功课,恋枝秀俏美防水塑形染眉膏,打造立体自然的眉毛妆感!

关键词:恋枝秀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