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760]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如何鉴别美甲清洁液的质量?美甲清洁液的作用及使用

如何鉴别美甲清洁液的质量?美甲清洁液的作用及使用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8 18:13:19 By 朱会想 阅读(6993)

美甲清洁液能够快速干净的取出指甲上的甲油,达到是卸甲、清洁指甲的目的。可是劣质的洗甲水不仅不能达到卸甲清洁效果,还会损伤指甲。那么如何鉴别美甲清洁液的质量?美甲清洁液的作用及使用又是什么?

PMA-美甲清洁液

如何鉴别美甲清洁液的质量?

一:看颜色

质量过关的美甲清洁液应该是无色的,瓶底或水中间也不会有什么漂浮物。如果你摇晃瓶里的洗甲水,洗甲水立即变得有些混浊,你应该看看瓶身标注或者询问店家,弄清楚再购买。

二:闻气味

打开美甲清洁液,让鼻子与瓶口保持三厘米左右的距离,闻味道。如果你一打开瓶盖还没等你去闻,就已经有一股刺鼻的化学品气味窜出来,这种洗甲水肯定是不能买的。

三:试效果

一般店家都会准备一瓶洗甲水够顾客试用,质量过关的美甲清洁液应该是能很的洗掉了指甲上的多余指甲油,并且洗完的指甲上不会干燥起毛。

美甲清洁液的作用及使用

作用1:用于清洗甲油胶或光疗胶的浮胶。

使用方式:

只有擦洗封层才需要擦浮胶,免洗封层是不用的。还有光疗胶也是需要擦浮胶,封层/光疗胶照干后,取少许棉片或棉花,把清洁液倒在棉片上,擦去封层表面上的浮胶,做出来的效果就会更亮哦~

作用2:稀释甲油胶,做晕染

使用方式:

将适量清洁液与甲油胶调匀,用笔上色即可,比例的话自行掌握哦!需要调稀一点就加多点清洁液~

作用3:清洗凝胶美甲笔(只能是沾凝胶的)

奢华版使用方式:把清洁液倒入水晶杯,然后把笔放进水晶杯浸泡按压,清洗至没有颜色即可。

平民版使用方式:将清洁液按压至棉片上,将凝胶笔在棉片上反复按压擦洗至没有颜色。

PMA-美甲清洁液

彻净,洁净清洁无残留

卸除时间快,不发白,不伤手,香味型,性能佳。

PMA-美甲清洁液,一站式变美,元气过冬天!

关键词:美甲清洁液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