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421]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什么样的甲油胶才是好胶?镜面甲油胶如何涂?

什么样的甲油胶才是好胶?镜面甲油胶如何涂?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25 17:34:54 By 赵宇 阅读(5259)

甲油胶,又称为UV甲油胶或光疗甲油胶,是结合了光疗(UV)产品特点的指甲油的升级产品,那么什么样的甲油胶才是好胶?镜面甲油胶如何涂?我们来看看!

什么样的甲油胶才是好胶?

(1)色彩:甲油胶的色彩是我们选择的主要参数,色彩好不好看,以及是否受欢迎关系着甲油胶的品质。而实际颜色和色卡都有一定色差,我们要着重看它色差的大小,色差越小越好!

(2)色泽:不要被色卡的表象迷惑。一般色卡都是经过精心制作的,或者是请美甲师制作的,比较难表现一个胶的本质,我们要亲自在手上刷上一遍,然后看色泽是否鲜亮,颜色是否均匀。

(3)质地:甲油胶的原料是由基础胶和色浆调配的,如果色浆和基础胶不能很好的互融,甚至出现分层,那就要注意了,因为好的胶一般至少在静置三个月到半年才可能会出现稍微分层。

镜面甲油胶如何涂?

一、首先使用死皮推、死皮剪、死皮叉一类工具去除死皮,然后借用海绵挫或豆腐块对甲型进行打磨修整,打磨甲面时,只要打磨到指甲表面看不见光泽即可。

二、借用清洁水清洗指甲上的油脂和灰尘。

三、涂一层薄薄的可卸底胶,使用UV灯照2分钟(LED灯则只需1分钟),必须做好包边工作。

四、擦洗底胶上的浮胶,以避免流胶、缩胶现象出现,但须注意,市面上有些底胶无须擦洗,擦洗后反而导致问题出现,故在使用底胶之前,必须先弄清该底胶的性质。

五、涂一层薄薄的有色甲油胶,使用UV灯照2分钟(LED灯则只需30秒),必须做好包边工作。

六、涂第二层薄薄的有色甲油胶,使用UV灯照2分钟(LED灯则只需30秒)。必须做好包边工作。

七、上一遍可卸封层,使用UV灯照4分钟(LED灯则只需3分钟)。必须做好包边工作。

八、再上第二遍可卸封层,使用UV灯照4分钟(LED灯则只需3分钟)。必须做好包边工作。

PMA-玉瓷镜面甲油胶

PMA-玉瓷镜面甲油胶

天然矿物成分,色泽饱满易上色。无刺激气味,无需卸甲水即可轻松剥除。颜色饱和,容易涂匀、且速干,免涂封层依然可以保持一个星期不脱落,并且光泽度和涂了透明护甲油一样。适宜各年龄段使用,如果遇到容易脱落的问题,建议使用酒精棉清洁干净,多层上色效果更好。

PMA-玉瓷镜面甲油胶,给你舒适的美甲体验!

关键词:PMA-玉瓷镜面甲油胶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