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461]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PMA双色腮红,娇柔双色,塑造立体美颜轮廓

PMA双色腮红,娇柔双色,塑造立体美颜轮廓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11 15:14:35 By 朱会想 阅读(3212)

腮红真的是妆容中的点睛之处啦,什么绿茶风,纯欲风啊楚楚动人的感觉,腮红真功不可没,打上腮红后会让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好很多。PMA双色腮红,路人变女神的阶梯!

PMA双色腮红

腮红又称胭脂,是指涂敷于面颊颧骨部位,以呈现健康红润气色及突出面部立体感的化妆品,赋予皮肤不同色彩,使皮肤呈现健康红润气色以及突出面部轮廓感。

双色腮红如何自然过渡?

如果是同色系的两个深浅不同的颜色,那么先大片刷浅色,然后在浅色的范围内刷部分深色的腮红,就达到混刷的要求的。

画双色腮红的技巧:

1:首先我们要找准腮红的位置,以眼睛和鼻尖为节点,这样画出来的腮红就很合比例。

2:选择颜色的时候,达到渐变的效果,或者用橙色和粉色混搭出活力感。

3:用刷子先将腮红扫在脸颊上,颜色可以淡一点,因为颜色比较柔和的腮红才可以做叠加。

4:如何想突出腮红的颜色,就在注意晕染的面积不要过大。这样会让脸变得不立体。

5:腮红也是可以有阴影的哟!用咖啡色从颧骨侧边到发际,就可以打造出小脸的感觉。但颜色一定要和谐,不然会露出修容的痕迹。

6:带有光泽感的脸颊,不仅让苹果肌更突出,还能有种心形脸的即视感哟!

注意事项:

在挑腮红之前,先在手背上确认一下颜色,别只凭喜欢去选颜色。把腮红轻刷在手背上,和自己的肤色对比一下,一定要先试,不然你刷上脸后悔都来不及。

产品名称:PMA双色腮红

品牌:PMA

产地:国产

作用:混合搭配,打造富有生机的腮红妆容

关键词:腮红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