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49830]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女神驾到,岂能无礼!PMA品牌彩妆低价来袭

女神驾到,岂能无礼!PMA品牌彩妆低价来袭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3/3 18:11:25 By 朱会想 阅读(3410)

3月,天气渐暖,簇新的芽、鲜艳的花儿都蠢蠢欲动了。三月的女神节,作为专属于女性的节日,PMA臻选好礼,送她真心宠爱!

眉眼妆系列

哑光眼影

哑光眼影

新型粉体包裹原料,防水效果佳,易上色。贴肤性好,色彩丰富,色泽细腻柔和,部分色系亦可作腮红使用。

珠光眼影

珠光眼影

采用粉粒包裹技术,粉质轻柔,防水抗油,持久不脱妆。特别添加天然珍珠母贝,色彩绚丽夺目,色泽时尚,饱和度高。独特色彩锁色技术,不褪色,延展性佳,令妆容持久绽放华丽光彩。丰富的眼影色彩,让您随意发挥创意灵感,展现多面妆容。

摩登纤密睫毛膏

摩登纤密睫毛膏

蕴含多种维生素及植物精华,加倍呵护睫毛,平滑凝彩胶体配方,防止色彩晕开脱落,防水性好。无泪配方,即使眼睛敏感者亦可放心使用;无油脂配方,轻易卸妆、不留黑眼圈。

纤翘明晰睫毛膏

纤翘明晰睫毛膏

持久卷翘,根根分明,浓密而不结块,独特矽成份,会形成天然保护膜,使睫毛光滑、富有弹性。防水不晕染,温水即可轻松卸妆,温柔呵护睫毛。

防水持久眼线膏

防水持久眼线膏

细致而效果强烈的线条,附着力使眼线不易晕开;容易上色,显色度高,快速易干,长效防水,持久不晕,效果自然,闪耀时尚,可创造眼眸立体线条效果。

唇部系列

丰润持久唇膏

丰润持久唇膏

蕴含珍贵天然的智能红花纤维素,能感知不同人体的温度和酸碱度,呈现不同迷人色彩;独特锁色配方,将滋润和持久有效结合,保持双唇滋润和水果般的甜蜜。

丰盈唇彩

丰盈唇彩

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特有固润配方,令双唇焕发水晶般灵动光泽。涂抹后色彩均匀,有效隐藏唇纹,让双唇持续焕发光彩。

送别久经的冬,迎来期待的春,比春光更美的,是身边的每一个“她”,PMA品牌彩妆提前祝各位女神节日快乐!

关键词:女神节 彩妆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