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7878]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PMA毛刷清洁液,又快又干净

PMA毛刷清洁液,又快又干净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4/18 17:00:06 By 朱会想 阅读(2779)

化妆刷一般来说是没有保质期的,但是化妆刷长时间不清理,容易滋生细菌,上色效果也会不佳。PMA毛刷清洁液,洗的干净又省心!

PMA毛刷清洁液

化妆刷用多久就要扔?

化妆刷又叫彩妆刷,它没有保质期,只要没坏就可以用,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洁,定期清洁,卫生又健康。因为如果我们化妆的时候,化妆刷经常在面部游走,刷子上沾着大量化妆品碎屑,如果长期不清理或清理不到位将滋生细菌。

若没有定期清理化妆刷,有可能会造成皮肤问题,比如粉刺、痘痘等。注意化妆品工具使用卫生,勤洗勤换,有助于皮肤健康。

化妆刷清洗剂怎么用?

取少量清洗液倒于小容器内,将化妆刷头放入液内清洗,把刷头在液内稍用力来回刷按几次即可。若刷上沾色太深,可拿出用纸巾把刷头抺干,再放入小容器内清洗几次。然后用水冲洗干净,洗后用纸巾或者毛巾把刷头上的清洗液吸干,将化妆刷放置一边,自然风干,待刷头全干后,即可继续使用。

产品名称:PMA毛刷清洁液 100ml

品牌:PMA

产地:国产

产品规格:100ml

清洁功能很强,洗完跟新的一样

PMA毛刷清洁液,比手洗干净得太多太多!

关键词:毛刷清洁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