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113]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恋枝秀清柔净彻保湿卸妆乳,温和卸净彩妆

恋枝秀清柔净彻保湿卸妆乳,温和卸净彩妆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5/9 17:04:49 By 朱会想 阅读(3154)

卸妆产品是我们日常生活化妆中都要用到的产品,只要化妆就需要卸妆。因此选择一款好的卸妆产品,能够帮助我们清理肌肤中的残留彩妆。恋枝秀清柔净彻保湿卸妆乳,卸的干净,无残留。

恋枝秀清柔净彻保湿卸妆乳

为什么用了卸妆乳感觉油油的?

因为我们卸妆乳,卸去污垢的同时,让皮肤得到滋润保湿的原因,卸妆乳后用再用洁面乳清洁就没有这种感觉了。

为什么使用防晒产品一定要使用卸妆乳?

市面防晒产品普遍有两种,油性的防晒乳液、粉质较重的防晒霜、无论哪一种普通的洁面产品都是无法达到干净,所以为什么有些人用了防晒类产品几天以后,开始爆痘,皮肤粗糙,就是因为没有清洁干净造成的。

卸妆乳使用后可以不用洁面乳吗?

当然不可以,卸妆乳卸除的是油溶性污垢,洁面乳清的是水溶性污垢,两者起到的作用是互补,所以应搭配使用。

平时都不化妆我不需要卸妆?

答:这是绝大多数人的错误认识,不化妆也是需要卸妆的,卸妆不仅仅卸除的是彩妆,在现代生活中空气中有大量的粉尘、重金属、汽车尾气、皮肤自身分泌的油脂等油溶性污垢是咱们洁面乳无法清洁干净的,洁面乳一般清的是水溶性污垢,只能作为日常表面清洁使用,卸妆乳才能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面部长期油溶性污垢大量堆积,可形成黑头、粉刺、粗糙、暗黄、皮肤后续护肤品不吸收。用再贵护肤品都白搭。

恋枝秀清柔净彻保湿卸妆乳120ml

质地温和细腻,特含天然植物提取成份,有效溶解彩妆,清洁肌肤。水油平衡适中,其油性成分可以洗去顽固污垢,而水性成分又可留住肌肤的滋润,使肌肤柔嫩不紧绷,水润滢透。

恋枝秀清柔净彻保湿卸妆乳,温和卸妆,敏感肌适用!

关键词:卸妆乳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