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60050]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恋枝秀:修容粉和修容棒,哪个更好用呢?

恋枝秀:修容粉和修容棒,哪个更好用呢?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6/7 15:52:07 By 朱会想 阅读(2850)

修容是修饰脸部轮廓,让五官更立体有型。一般都是在脸部凹陷部位,比如,鼻梁两侧,额头两边,颧骨下方,用棕色或者咖啡色来造成阴影,将宽大的脸型变小,利用修容来达到让脸部轮廓更精致完美的目的。修容产品又分为修容粉和修容棒,哪个更好用呢?

恋枝秀明秀四色修容粉

修容粉和修容棒,哪个更好用呢?

修容粉是为细腻粉末状压紧实成粉饼,粉质轻盈,上色度一般。修容棒为膏体,质地很润,顺滑易推开,操作难度很小,比较容易上色,修容效果不会显得很假。

修容棒多为圆棒状,像一张粗壮的小根蜡烛,放在包里很方便。

修容粉多是以刷子上妆,妆容不太持久,很容易脱妆,上完妆后用散粉定妆。

修容棒有的能直接上,也有用修容刷蘸取,自然带妆时间就久,和妆面融合效果好。

产品名称:恋枝秀明秀四色修容粉

品牌:恋枝秀

产地:国产

功效:粉质轻盈柔和,具有吸附油脂功效,妆效柔和持久,提亮色含感光粒子,轻松捕捉光源阴影色具有柔焦效果,双色搭配使用,打造立体完美轮廓。

恋枝秀明秀四色修容粉,令肤色自然亮泽,看起来气色动人。

关键词:修容粉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