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097]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恋枝秀:眼线液画法技巧

恋枝秀:眼线液画法技巧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8/22 11:12:58 By 朱会想 阅读(2595)

从自然清新到性感妩媚,女人的万千风情,往往系于眼线液。LICHEE SU 恋枝秀深邃持久眼线液,饱蘸浓黑眼线液,笔触舒适,挥毫流畅,无间隙迎合睫毛边缘,修饰各种眼型,卓效持妆,双眸恒久熠采。

恋枝秀深邃持久眼线液

眼线液画法技巧:

1.眼线液比眼线笔更要求眼部妆容的顺序,正确的顺序是在眼影之后,夹睫毛之前。因为眼影在涂抹过程中很容易有多余的颜彩覆盖眼线的部位,眼影之后描绘眼线,会让眼线更清晰。而睫毛则应在眼线完成后再夹,因为如果夹睫毛之后再用眼线液,容易碰到翘起的睫毛。

2.由于眼线液的液体质地,线条描绘当然会更失控一些,而且眼线液的缺点也在于不易修改,所以如果你本来就拥有相当的绘画基础,可以直接使用眼线液来勾画眼线。但如果你没这个自信,可以先用铅笔型的眼线笔在眼线部位打一个“草稿”,用眼线笔从外眼角上方距上眼睑3mm的地方起,向内侧画一条1厘米左右的眼线,画的时候感觉像在填补睫毛间的缝隙。

3.用液体眼线笔沿着刚才画好的线条描画,为了使眼线富有层次,需要再用液体眼线笔勾勒轮廓。描画时也要从外眼角开始向内画出大约1厘米。

4.眼线液可以涂2~3次,但在眼尾部分可以一次完成,才能让线条流畅。描画时笔尖一定紧贴睫毛,至眼尾时加粗线条。

5.比起上眼线来,下眼线更容易晕开,所以也要扑上蜜粉,防止液体眼线液晕开。

LICHEE SU 恋枝秀深邃持久眼线液 4ml

净含量: 4ml

高密度眼线液体,色彩鲜明柔和,展现美丽双眸,开心干燥速度快,洗面即可洁净

LICHEE SU 恋枝秀深邃持久眼线液,便于携带补妆,流畅度佳,轻松打造出魅力电眼效果,容易卸除,不晕染,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

关键词:眼线液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