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PMA彩妆 恋枝秀彩妆 PMR甲油胶

 浏览量:[359477]
您的位置: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恋枝秀:眼线膏怎样画更自然?

恋枝秀:眼线膏怎样画更自然?

来源: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8/26 11:24:53 By 朱会想 阅读(2638)

眼线膏这种眼部化妆品有两个主要特点,一是质感表现力强,二是它的妆效长久自然,所以很多化妆师的化妆箱里都会有眼线膏。LICHEE SU 恋枝秀长效防水眼线膏,色泽浓郁饱满,柔滑易上色,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都可以用它画出精致的眼线。

恋枝秀长效防水眼线膏

眼线膏怎样画更自然?

1:蘸取一点眼线膏,在手背上涂抹均匀,并调整刷毛方向及眼线膏用量。

2:从外眼角上眼线的终端起笔,描画到黑眼球中央部位,通常需要反复描2~3次,描出立体感。

3:将笔立起来一些,将多余的眼线膏擦掉一些,用眼线刷的竖面快速描画,立体感顿生。

4:眼线刷刷头扁平状,在下眼线描绘处的外围来回涂抹,画出深浅不同的层次感。

恋枝秀眼线膏特点:

1、颜色程度非常饱和,质地柔滑、色泽浓郁,相对比眼线液要容易使用,只要用专门的眼线刷就非常容易描画,而且画出来的线条非常流畅服贴,效果比眼线液要自然。

2、质感表现力特别强,传统的眼线液一般都没什么特别的质感,而眼线膏可以表现出哑光、金属光泽、珠光等各种特殊的质地;

3、妆效极其持久,眼线膏要比眼线液要容易掌握,使用起来更加滋润。眼线膏属于胶状质地,只要使用专门的眼线刷,就很容易描画,画出的线条流畅清晰,密实服帖,效果自然。

LICHEE SU 恋枝秀长效防水眼线膏 5g

净含量:5g

独特凝霜胶体,色泽浓郁、质地柔滑,膏体温和无刺激含长效防水配方,防水防汗,即使潜水也持久不晕染,只需轻轻一笔,即可拥有流畅眼线

LICHEE SU 恋枝秀长效防水眼线膏,上妆很自然!

关键词:眼线膏

联系方式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何先生

手 机:18818809299 13318891060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121号安华美博城B座二层20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创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18809299